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科协办公室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  查看157次
10月31日,市科协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市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组织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分享。
微信截图_20221031202507.jpg
  张建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科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对标对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市科协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培训,创新宣传宣讲方式,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覆盖,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建言献策,将工作落实到位、干出实效。
微信截图_20221031202527.jpg
  高其良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作为二十大当前重点工作的一部分,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从自身做起,不外出、不聚集,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最后,张建华带领大家分享交流了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干部纷纷谈了自身对二十大报告的真切感悟,表示要切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科协工作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