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首批驻马店市首席科普专家和首届驻马店市优秀科普作品大赛评审会议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科协办公室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  查看746次
点击看大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发挥高端科普人才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才办,于10月23日在颐和山庄召开首批科普专家与首届优秀科普作品大赛评审会议,各单位领导、评审负责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23日上午9时,评审工作会正式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慧勇首先作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介绍,随后为确保评审会议公平公正,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联合宣读了评审纪律条例。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举办这次会议,就是要发现、选拔和培育一支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丰富我市科普资源,各位专家要充分认识评审意义、深刻把握评审原则、严格执行评审纪律,真正把优秀人才和作品评选出来。

  评审会议邀请了医疗、高教、农业方面的专家对申请的科普专家和科普作品进行评审。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为期一天的评审、领导小组工作委员会审批,产生了30位首批驻马店市首席科普专家,10项首届驻马店市优秀科普作品(图书类1项,视频类9项)。

  市科协将以此次评审会议为契机,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科普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潜力,切实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