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系统召开干部能力作风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  查看1663次
点击看大图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向深里抓、向实里走,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深入所联系重点单位市科协主持召开市科协系统干部能力作风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科协党组书记张建华组织领学,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其良要求,市科协系统要把开展学习研讨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明确工作目标,研究出具体可行、有操作性的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建立工作台账清单。整改工作要具体深入、落细落实,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每件事情都盯紧盯牢、一抓到底。要攻坚克难、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制胜,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建华在学习研讨中强调,市科协班子成员要强化严实作风,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学习探讨,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政策要求,把政策学透彻、把目标任务摆布好、把存在问题找到位、把工作措施定精准,紧盯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593460”重点工作,结合科协工作实际,聚焦全民科学素质等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深入研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切实防止走过场、走形式,防止浮在面上,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提高能力、转变作风的过程,成为真抓实干、求实见效的过程。

市科协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服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