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第十五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落幕 我市师生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查看3157次
点击看大图

11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素质办、省科协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五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市参赛人数超过29万人,位居全省第一位,创造了活动开展以来的最好名次。

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已连续举办14届,为青少年开辟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已成为我省青少年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载体和品牌。市科协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联合,组织全市大中小学生踊跃参加比赛,310名学生、68位教师还荣获优秀竞赛奖和优秀辅导奖。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继续积极协同相关单位,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少年科技竞赛和科普活动,全面深化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力度,努力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