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  查看3388次
点击看大图

11月15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对市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

张建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地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第二个百年征程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建华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形成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四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还传达了鲍常勇在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