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  查看6049次
点击看大图


  为积极响应省、市党委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号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同志深入遂平县相关企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华鼎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高其良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科技研发情况、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占有率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可米食品实业有限公司,高其良认真听取了企业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生产线机械化程度等情况介绍,并针对企业提出的证照办理问题,现场协调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解答。在白云纸业有限公司,高其良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经营、产品线布局、产量提升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对企业反映的人才流动大、项目建设慢等问题进行了协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高其良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也是盘活存量、助力企业长足发展、推动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市场主体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对本次包联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归纳,建立问题清单和长效机制,实时了解企业动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千方百计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解难题、办实事,真正让企业得实惠、让企业家感到满意,全力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