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科协系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查看5685次
点击看大图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市科协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高度总结概括了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铿锵有力的讲话振奋人心,会议室中掌声雷动,欢呼声、鼓掌声经久不息,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荣幸、光荣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身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庆祝大会结束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红同志就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门组织一次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享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观后感为主题的集中研讨活动;二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组织体党员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推进各项工作中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