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查看3334次
点击看大图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按照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豫科〔2021〕52号)总体部署,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共同开展了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驻马店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21174108.jpg

       5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组织市直和开发区有关单位及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天中广场北门开源大道南侧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科普宣传活动。市科协科普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出科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科技发展、环境保护、生活常识、防范邪教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和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共展出版面4块,发放图书、水杯、围裙、明白纸等科普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充分结合我市实际,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社会化科普格局加快形成和公民科学素质水平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