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调研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  查看3679次
点击看大图

1月28日,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红、闫慧勇等一行赴正阳县第一实验学校调研“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

高其良等一行实地察看了流动科技馆布设和展览情况,详细了解流动科技馆展出、接待和日常维护等工作情况,并就巡展工作的前期筹备、运行情况、亮点工作、经验成效、存在的问题县科协、巡展站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其良同志在交流中指出,流动科技馆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载体,为各界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搭建了解科学知识、培养科学兴趣、增强创新实践、树立科学理想的平台,对于此次流动科技馆布展,要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各负其职,并希望形成经验,探索可复制的模式,更好地为群众做好科普服务,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升。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