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建设
市科协开展文明旅游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  查看486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文明出游意识和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30日上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科普志愿者,赴金顶山开展了文明旅游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文明公约》和《反邪教知识手册》等资料的形式,积极开展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反邪教警示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并对部分游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努力引导他们遵守法律法规和文明行为规范,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显著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而且有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正确观念,增强了科学素养,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质。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