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驿城区科协驻板桥村第一书记情系驻村抗疫情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  查看1175次
点击看大图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板桥村第一书记韩咏与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迎难而上,“两委”和党员群众们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们主动到一线值守卡口,担当这场战役中的“组织员”和“战斗员”,充分彰显了“第一书记”的责任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

   立足驻村阵地,逐项抓好落实

   组织村“两委”召开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确保科学、规范、有序开展防控工作,按照各级部署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全员摸排,力求底数清情况明

   逐户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逐一做好外来人口和返乡人员的确认登记工作,确保做到排查全覆盖、情况全掌握。

   强化监管,全力以赴阻断病源

   对排查出的疫情高发村组返乡人员、外地人员以及确诊和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员,督促做好监控和隔离。

   加强宣传最大限度凝聚共识

   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引导村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每日进行消杀工作,做好自我防护。

   情系村民,筑起防控疫情堡垒

   第一书记韩咏在危难面前冲锋在前,捐款500元用于疫情防控,不仅当好了群众的 “主心骨”,更是他们的“贴心人”。在第一书记的领导下,也将全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参加志愿者队伍,携手共抗疫情。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