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暨观看《天中党建会客厅——你好,榜样!对话党的二十大代表》访谈直播节目
信息来源:科协办公室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  查看135次

  11月4日,市科协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天中党建会客厅——你好,榜样!对话党的二十大代表》访谈直播节目。党组书记张建华出席学习活动。

  本次访谈节目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王霞同志做客会客厅。在访谈中,王霞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宣讲,同时结合自身参加二十大的所见所闻,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大家绘声绘色地描述会议精神。当王霞同志讲述到在党的乡村振兴战略下,自己和村民是如何一步一步从贫困户干到养殖大户的时候,大家都被这种干劲和热情所感染,被王霞同志和村民们顽强勤奋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所感动,现场掌声阵阵,与会党员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微信截图_20221104150045.jpg

  张建华在学习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工作内涵,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紧密联系科协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开展科普进乡村等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科协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观看,从榜样身上学到了许多优秀品质,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乡村科技赋能工作,进一步推动农业和农村地区科技人才素质素养的提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