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  查看768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锤炼党性修养,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的惨痛教训,6月22日,市科协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张建华的带领下,来到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24094443.jpg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共分为整体概况、洪水灾害、“75·8”洪水、“75·8”抗洪救灾、“工程修复与管理”、领导关怀、防洪成就七个部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进行了参观。水库垮坝、洪水肆掠和抢险救灾的一幕幕场景、一段段沉甸甸的文字、一个个伟大的成就使大家的感官和心灵都受到了强大的震撼,进一步感受了到“75·8”特大洪水给驻马店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的破坏和血的教训,深切地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员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参观中张建华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防灾减灾救灾的科普宣传力度,增强人们对洪水等自然灾害的认识,充分发挥科技在防灾减灾工作的作用;要积极协调配合,联合板桥水库管理局把防洪博物馆共同打造成一个普及洪涝灾害知识的科普教育基地,让更多群众接受相关教育;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从“75·8”特大洪水灾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涵养情怀,锤炼做好本职工作的素质能力,为新时期科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624095456.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冒着大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毅力。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