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荣获驻马店市市直首批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红旗单位”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  查看435次
点击看大图
  6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市直首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红旗单位”授旗仪式在广泰大厦一楼大厅举行,作为首次荣获“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红旗单位”的两家单位其中之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慧勇受市科协党组委托出席仪式并作经验交流。

  近年来,市科协严格践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理念,全单位上下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在组织上抓保障,在制度上抓落实,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网上办公,提高印发文件的有效率;加强耗电办公设备使用的管理,减少照明设备电耗,合理设置空调温度,楼道、卫生间的电灯根据需要开启并随手关闭;倡导良好的用水、节水习惯,树立人人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同时发挥科普宣传优势,依托网站、公众号、抖音号、科普大屏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节能知识,在科协各类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提升广大群众资源节约的自觉性。

  下一步市科协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分享交流先进经验,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继续贡献科协的力量。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