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  查看1400次
点击看大图

1月21日,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市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科协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统筹部署,强化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强化政治引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通过深入基层了解问题,开展科技志愿服务,积极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切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学习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砥砺前行的“初心答卷”;要树牢宗旨意识,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实实在在为科技工作者解民忧、办实事、做好事,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