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新晋升新提拔新招录人员 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查看3095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推动市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履职尽责能力,11月26日上午,市科协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谈话中,张建华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作风建设、清廉家风建设等方面对1名新晋升、1名新提拔和4名新招录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讲政治。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点,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讲团结。要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加强同事领导之间的交流,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三要讲工作。要立身于工作,立足于实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承担重担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回报人民,回报组织。四要讲学习。继续加强学习,继续向书本学习的同时,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学习、向实践学习,争取早日进入角色,适应所在部室工作。五要讲奉献。要树立公仆意识,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有态度、有效率。付出辛苦,甘于奉献,以端正的态度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六要讲廉洁。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做到公平、公正、客观。

接受廉政谈话后,新晋升新提拔新录用人员先后表示会珍惜机会,紧绷思想之弦,牢守纪律红线,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的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提醒,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通过廉政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纪律规矩,积极争当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科协人。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