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系统召开“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  查看2626次
  11月2日下午,市科协系统召开安全稳定“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稳定“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市科协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系统“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04084149.jpg
  张建华指出,今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根据当前形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到该项活动中去,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红线意识和“失一万无”的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思想,立足抓早抓小,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整改、全面落实,堵塞安全稳定漏洞。

  张建华就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稳定“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立足工作职能,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夯实平安根基织密织好安全防护网。二要深入研判,切实增强科普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工作上必须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要坚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三要突出重点,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务求实效。各部室要对容易引发社会不稳定问题的方面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建立工作台账,要扎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四要明确责任,确保科协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压实机关的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治理能力。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