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  查看3931次
点击看大图

    11月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张建华指出,楼阳生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以前瞻的战略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立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

张建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继续统一思想,持续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市科协党组会议的第一议题,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实效,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在全市科协系统向下扎根,开花结果。二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联系科协工作实际,聚焦具体问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争先意识、人民情怀、问题导向和实干精神,不等不靠、自立自强,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切实把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化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三要聚焦“四服务”,主动将科协工作融入对接“十大战略”,进一步完善奋斗目标、工作举措,找准角色定位,突出结果导向,推动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全民科学素质等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