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  查看3233次
  10月8日,市科协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009160845.jpg
  张建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指出科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五次党代会提出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部署要求、发展方向、战略重点。全面落实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实现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中贡献科协力量。

  张建华就市科协系统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把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员学习计划,推动机关干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是围绕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的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政治统领,强化责任、提升本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