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驻马店市科技馆展教工程项目策划方案征集答疑(公开发布)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查看3577次

驻马店市科技馆展教工程项目策划方案征集文件》发布后,部分应征方针对文件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在此,将其中有必要进行公开答复的问题答复如下:

1.根据图纸测量,其中梦幻剧场测得面积310㎡,办公及展品研究室测得面积1820㎡,布展及装饰面积约14450㎡,与征集文件中200㎡、1100㎡、13697㎡的面积数据出入较大,请问以哪个文件的面积为准进行设计?

答复:梦幻剧场可实测面积外、问题中办公及展品研究室测得面积”“布展及装饰面积”定位不够清晰,难以针对疑问进行测量。请结合图纸测量以实际勘探面积为准,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2.征集文件P.16“人·科技·创新”是否即为本馆展览总主题,且不可更改?

答复:为更好贴合科技馆布展实际,可根据我市市情和科技馆发展趋势作适当调整。

3.征集文件P.17“1.策划覆盖范围”中的各项区域是否需要严格根据图纸规划进行设置?能否根据设计方需求进行位置、大小的调整?

答复:为更好贴合科技馆布展实际,可根据科技馆布局、布展发展趋势及可操作性作适当调整,但须明确写出调整理由和详细内容。

4.征集文件图纸中未明确标注本馆序厅,仅在二层设有是否在本次设计范围?

答复:本馆二层序厅为科技馆、青少年宫、城市展览展示中心三家共享大厅,为更好贴合科技馆布展实际,可根据科技馆整体设计需要自行决定是否纳入本次设计范围。

5.征集文件第二条综合评分第2条策划方案详细评审指标如下里面第8项业绩情况:近三年来(2018年以来)参与过国内外中型(中型科技馆建筑面积为 8000—15000 平方米)以上科技馆展陈设计并成功实施的每个相关业绩证明得2分,最高10分。

请问:这一项评分中科技馆展陈设计并成功实施的每个相关业绩,本项目为策划方案征集,是否应征人业绩属于方案征集类或展陈设计咨询类业绩也都认可?

请问:业绩是展馆中的部分展区设计与施工,但整馆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以上,是否能作为加分业绩?

答复:应征人在过往对科技馆展陈设计并成功落地实施(含自身实施和他人实施)均可作为相关业绩得分。如应征人所提供的过往业绩仅通过方案征集或展陈设计咨询等阶段,最终并未成功落地实施,本次不予认可。

本次方案征集客体为整馆,应征人在过往对展馆部分展区的设计与施工不能作为加分业绩。

6.请提供带有红线范围的图纸,以明确本次设计范围。

    答复:如需要,可与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联系提供。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