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其良深入联系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志愿者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  查看6638次
点击看大图
  8月11日-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先后两次深入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前南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卡点志愿者。

  在前南社区,高其良与社区干部进行了访谈,详细了解了辖区人口情况、疫苗接种率、核酸检测率、隔离人员数量、卡点设置和人员配备、排查登记、政策宣传、疫情管控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向社区赠送了1000册/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资料。在访谈中,高其良指出,社区是城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市民防控意识,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牢牢守住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关口。针对当前社区存在的防控物质缺失、卡点人员严重不足等问题市科协将积极进行协调,并及时向市社会防控组进行报告。
微信截图_20210812153905.jpg
  随后,高其良慰问了市科协设在地方铁路家属院、中石化家属院、龙腾阁等三个卡点的一线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雨伞、酒精、口罩等防控用品,并要求科协系统志愿者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作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卡点这个战斗堡垒,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防疫流程,认真梳理、排查,确保管控工作不留死角,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同时要积极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主动融入小区业主群,依托信息化手段积极宣传引导小区群众形成勤洗手、戴口罩、1米线等绿色健康习惯,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