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送祝福,真情关爱暖人心——市科协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  查看3769次
点击看大图

缱绻深情,诚挚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带领班子成员,前往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单位的关心送到老同志的家中。

每到一处,高其良同志首先代表科协班子向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科协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热情地与他们叙旧、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要求负责老干部同志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做好服务关爱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并向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为驻马店的稳定、为科协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使老干部们深受感动,离休干部郑枫月动情地说:“我们现在生活上感觉很幸福,虽然年纪大了,干不动了,但可以多看看、多讲讲,多关心国家的大事,为党、为人民、为科协再多做点事。”“能自己解决的事情,就自己解决,绝不给政府、单位增添负担和麻烦。”

走访座谈中,老干部们纷纷对科协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家中送温暖表示感谢,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驻马店的发展做贡献!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