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 市文联联合开展平安建设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  查看4001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驻马店建设氛围,助力帮扶点平安建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3日,市科协联合市文联,组织志愿者一行13人深入到正阳县汝南埠镇,开展了平安建设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红及市文联有关领导带领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过往群众们宣传疫情防控、科学常识、法律法规、防范邪教等知识来自市中心医院、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市心理学会的科技志愿服务人员们热情地提供了义诊、农业知识讲解、心理咨询等各类服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300余册、反邪教科普宣传围裙200多个、各类平安建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益群众共计500余人。

图片4.png

图片5.png

活动特邀市书协副主席曹峰、李子良两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义写了春联,增添了非同一般的文化气息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结束后,市科协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党委、政府满满的爱与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基层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受益”的氛围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