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召开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推进协调会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  查看3277次
点击看大图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9月14日上午,2020年驻马店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推进协调会在市委1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饶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39人参加会议。

饶涛在会上指出,全国科普日也是一次展示驻马店市形象的良好机会,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职责分工,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主动认领任务,精心组织部署,结合实际打造出驻马店市科普工作的特色亮点,办出一场有规模、有影响、有创新、有实效的科普盛会,为全面提高驻马店市全民科学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市科协党组书记、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豫霞强调,一是各单位会后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传达工作,特别要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争取重视和支持。二是要对照工作部署和分工,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扎实做好活动上报工作,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保障有序,扩大科普活动的覆盖面。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慧勇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时间和活动内容。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