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2020年度“共建共享健康中原行” 专题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  查看3183次
点击看大图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机关精神文明的建设,84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共建共享健康中原行”主题的专题知识讲座。

来自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王蒙教官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以怎样做好急救、预防常见疾等内容为宣讲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告诫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受到了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此次讲座生动、直观、形象,引起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日常保健的高度重视,增长了他们应急避险和预防疾病的知识,为营造全民健身、积极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