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赴泌阳县服务夏南牛产业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  查看3281次
点击看大图

  驻马店市科协高度重视企业健康发展,对夏南牛产业研究院的成立给予了大力支持。8月2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专程前往泌阳县夏南牛原种场,参加夏南牛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当天下午,薛豫霞和泌阳县各乡镇合作社、农业推广站的同志们参加了泌阳县农业产业园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和泌阳县肉牛养殖产业相关人员一同聆听学习了肉牛养殖技术相关课程。《肉牛营养需要和饲料高级应用》、《提高母牛繁殖力的措施与技术》、《夏南牛的本品种选育与杂交利用》等一堂堂生动实用的课程使在场听众受益匪浅。薛豫霞和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的陈宏教授、姜雨教授,江西农业大学的瞿明仁教授等专家表示,有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市科协的积极牵头,一定会为夏南牛产业发展出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20200828151838473847.jpg

  薛豫霞表示,市科协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做到用心、用情、用力。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